English

中信、清华联手建立金融实验室

2000-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京城大厦举行了联合建立“中信清华金融工程开放实验室”的签字仪式。

“中信清华金融工程开放实验室”的成立,将主要进行对中国金融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向社会提供各类基础性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工具,推动中国金融工程的应用和发展。该实验室主要有以下几个任务:作为清华大学金融工程学科建设的实验基地;作为中信证券公司金融产品开发的理论基础;承接社会各界委托的有关金融创新项目的研究任务;吸收国内外有志于中国证券市场金融工程研究的访问学者、客座研究员和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专门委托或自行申报项目的研究;向社会提供各类基础性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工具,推动中国金融工程的应用和发展。

(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